有一条叫王开富的咸鱼,没事瞎弄东西

大龙的择偶标准

  前两天郑云龙接到了他妈妈的电话,谈话内容大概是关于老大不小的郑云龙应该找个对象了,挂电话之前龙妈妈再三叮嘱郑云龙这几天把自己的择偶标准想清楚告诉她,她好去物色。

  ​郑云龙考虑了一下,觉得自己确实到了该谈对象的年纪了,于是他花了两天时间认真详细的写完了他的择偶标准。

  郑云龙再三检查确认没有需要改的地方以后给龙妈妈打了个电话:“喂妈,我那个择偶标准写完了,我念你听一下啊。先说外在条件吧,我个子比较高,我希望另一半也能高一点儿,长得得好看点儿吧,毕竟我们家都长得好,我对象要是长得丑不合适吧,最好呢有点肌肉,这样能做些体力活……然后这个内在嘛,我觉得温柔是必须的,还要包容我,宠我,会哄我开心,每天喊我起床,愿意照顾我……”​

  电话那头的龙妈妈:“说完了?”

  “说完了。”

  “这不是阿云嘎吗?”

  “谢谢妈!”

  被挂电话以后的龙妈妈总觉得自己好像做了件不得了的事情。

 

在云次方的群里​看见大家在讨论大龙以后会找什么样的对象,于是受到了启发写了这个东西2333


评论
热度(89)
©大魔王开富 | Powered by LOFTER